跳到主要內容

「Arts@ITRI」活動評選作業進行中,敬請期待!


Arts@ITRI藝術家進駐工研院」徵選活動以工研院的主題實驗室做為藝術家進駐基地,以「共創」為合作模式,使藝術家的創作能量與工研院之研發資源結合,形成藝術創作與科技發展的獨特創新聚落生態;評選作業正在進行中,於三月底前將公告於此,敬請期待!



一、緣起:
              為促成國內科技研究單位對藝術工作者開放,文化部委託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辦理「媒合藝術家及科研單位發展科藝創新實驗計畫」,希望以藝術家進駐科研單位的方式,讓藝術工作者有機會深入接觸不同的科技技術,進行科技藝術創新實驗及發想,也希望透過不同領域的激盪,為科學研究開啟更多想像。工研院於2019111日、17日、25舉行三場「Arts@ITRI藝術家進駐工研院」徵選活動說明會,由「身體感知創藝實驗室」、「自動化與新媒體實驗室」和「智慧製造AI辨識實驗室」三大主題技術之研發同仁與科技藝術家們交流,感謝科藝創作界的夥伴們踴躍參與,徵選活動已於2月25日截止收件,目前評選委員會正熱烈進行評選作業中,最後評選結果將於三月底前公布於此,敬請各位參選藝術家稍待數日。


二、徵選諮詢窗口:
          小姐   電話:03-5913450   電子信箱:Linchingwe@itri.org.tw